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师生党支部共同举办“石科杯”BCE毕业季师生篮球赛

发布者:于道永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46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

相识于金秋九月,告别于百花六月,毕业之际,即将告别熟悉的同学和亲爱的母校,202266日晚1800,一场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师生毕业季篮球友谊赛相约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馆,将他们重聚在篮球场上,让他们再一次享受一起奋力拼搏的感觉。

青春不落幕,篮球不散场。活动伊始,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对本次比赛致辞并宣布篮球赛开幕,祝福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在离开校园后也能延续球场上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始终怀揣着母校寄予的殷切希望,在自身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祝愿两队师生取得优异成绩。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声中拉开了序幕,队员们熟练运球、传球、投篮,举手投足间处处彰显着团结协作的力量。现场的比赛气氛迅速高涨,两队你来我往,奋力拼搏,时进时退、时缓时急,场外观众们也热情十足,为球员们加油鼓劲,掌声阵阵、喝彩连连。随着徐光辉副书记、王继乾老师、曲剑波老师、王生杰老师和曹美文老师的加入使得比赛现场氛围达到高潮,师生们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利落的进球,留下了无数个精彩的瞬间。在中场休息过程中,啦啦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动感的旋律和炫酷的舞步,彰显青春的活力。与此同时还进行现场抽奖、套圈等趣味活动。最后双方两队比分焦灼,相持不下,经过四场拼杀,毕业生以7770的微小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马锡琦获得全场MVP。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这场特别的比赛,给即将毕业同学们留下数不尽的美好回忆。赛后,老师们和同学们合影留念,老师们再次对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本次石科杯篮球赛是一次充满快乐与竞争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兄弟之情,有弥足珍贵的师生情谊,有难舍难离的毕业感动。此次篮球赛是一年一度的体育活动,是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的温情之作,以轻松、活泼的形式拉近了师生和同学间的距离,增进情谊,增添回忆。

 

 

 

 

少年没有乌托邦,心向远方自明朗,毕业号角已经吹响,未来在等你们去闯,步入星辰大海,乘风破浪,灿烂远航。愿场上披荆斩棘的少年始终保持侠客收剑入鞘的锋芒,早日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作者:车焕洁   审核:曲剑波】


原文链接:http://cce.upc.edu.cn/2022/0615/c17644a37764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