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马洪超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167


416日,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线上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剑波主持,生物中心党支部成员参加。

曲剑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郝芳校长和王勇书记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学习过程中,曲剑波就“学校学科布局和机构设置调整”,“学校的科研战略”,“做好‘双一流’建设验收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群策群力,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大家对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学校2020年度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有了深入的理解。

       在学习结束后,党支部成员就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郝校长和王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谈到学校科研战略时,中心主任王继乾说到,我们一方面要凝练研究方向,针对大难题、形成大团队,承担大任务,争取大成果;另一方面,我们要重视与企业的对接,走科研产业化的道路。最后,曲剑波就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们要坚决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在工作中,支部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和模范带头作用,在中心的各项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为人先,做一名值得尊敬的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学科发展多做贡献,齐心协力把石油大学办成一所令人尊敬的大学。

                                                                                                                                                                                                    马洪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