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员集体观看海军70周年阅兵式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于道永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14

    424日下午,生物中心党支部在逸夫楼340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观看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式并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剑波主持,生物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曲剑波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海上大阅兵视频。随着习主席一声令下,三十多艘新式战舰依次排开,接受检阅。通过检阅舰时,受阅舰艇鸣起长哨、官兵整齐站坡,向习主席致敬。习近平的亲切问候和官兵们的铿锵回答,汇成阵阵声浪,在海天间回响。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大家既激动又自豪,纷纷为祖国的强大和人民海军的发展壮大点赞。

    随后,曲剑波书记组织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他指出,我们教工党员在工作中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将“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实处,要在课堂上通过适当的方式对同学们进行引导,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学过程,培养他们的家国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支部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发展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物中心党支部成员观看海军70周年阅兵式

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马洪超